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开工咯 =]


huhhhhhhh ` ~~ ;DD
我昨天就做工了 =]
一句话 ; 好累好累 ;(


第一天做工就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 ><''
该怎么办好 ? 我还要打俩份工呐 !!
我怕我真得撑不了 ...


如果有朋友陪就好 ..
至少还可以说话呀 ... 但是 ... 工厂只有衰婆陪我 ;(
啊 .. 算了算了 ..


多辛苦我都得撑 .. !!
为了钱 ?!! 我搁出去了 .. !!
我真得有那么需要钱吗 ?!! 我真得那么需要两份工嘛 ?!!
对 =) 我真得很需要很需要 ..
试问天下谁会嫌钱多阿 ?!! 谁都想赚多点 ;D 


只是只是 .. 只是很心疼我的电脑 ;(
说到底 .. 我还是离不开电脑 ;(
电话又上不到 .. bekcekk ==
cheap到要死 .. !! 凸 !!


需要某些朋友的支持 =]
这样我才能拥有推动力 ... 厚 ?!! XD


我想我的部落格暂时会忽略 ..
今天之所以能开电脑更新 .. 是因为我请假 XD
去学校拿中5得书 .. bekcekk咯


拿着那么多书走路回家 ;(
又晒 .. !! 立刻发脾气了 .. ><''


接下来的每一天有工开 =]
而学校嘛 .. 今天我最后一天去了 ..
朋友们 .. 明年见 ... ;DD



[ - ]



第一次自己D.I.Y了手机 ..
用了两个小时来完成 .. ><''




不是很美我知道 =)
毕竟我不是什么专业的 ...
但是我却充满满足感 .. 很兴奋啊 ..


哈哈哈哈哈哈 ..
那种满足感你们不知道得拉 .. >< ''
现在超爱我电话 =]


虽然不是什么iphone ..
也不比人家贵 =]



[ - ]



生日就在下个星期一 .. 可能去唱K ..
谁要来都可以 =]
通知我就好了 ... 当然如果你不要来也可以拉 ..
我不会勉强任何人


来得,我欢迎 ;D
没来的,我接受 =)


生日最想得到什么礼物 ?
我生日什么都不要 _ 我只要小猪就够了 _ ♥
不是猪哦 ... 是罗志祥 .. XD


但是事实告诉我 ; 是没有可能的 .. !!! ><''



本虾将会消失一阵子 _
表太想我啊宝贝们
想我的信息来 XD 我一定回复你们的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