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New Look _ ♥



NEW LOOK _ ♥


请注意看下我的刘海有舍变化?
我去剪了 =)
看不清楚?没关系 .. 下一张 ..



我觉得不是很称我 ..
anyway .. 剪了就算 .. ;DD


嘿嘿 .. 这几天做工有够辛苦的拉 .. ><''
习惯一个人做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放工 ...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_


在工厂里有位工人问我的手机这么美 ..
怎样弄得?哈哈 .. 我说我自己弄得 .. xD
然后问他是不是要我帮她弄 ...


她说 ' 丫 ' ... xD
我说好的好的 .. 25块 .. xDD
很便宜呢 .. 人家外面做至少都要60块啊 ... xD


事后自己想想 ..
林惠薇 .. 你真得有那么需要钱吗 ?!!!
为了钱 .. 竟然搞垮自己 .. 把自己24小时排到满满 .. !!


做着两份工 .. 还要帮人家D.I.Y手机 ..
啊 ` !!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竟然会变到那么爱钱 ` !!


醒一醒吧 ` !! 不要那么的执迷不悟 ` !!
人应该学会知足 =)


死了钱可以带进棺材的麻 ?!!
倒不如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先 ` !!


尤其是我的手 .. 多么的小心还是会割到 ..
那边一条痕这边一条痕 ` !!
鸡蛋糕 -_-


这样下去我的手迟早不能要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