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龙虾破蛋日 _ ♥



大日子啦喂 `~~ !! 龙虾破蛋日 !!
首先`~~ 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DD
感谢妈咪16年前的今天开刀把我拿出来 .. xD
今年真得很特别 ..
第一次和朋友庆祝 .. 第一次和海鲜们庆祝 ..


第一次见宝贝和阿瓜他们 ..
第一次一次过看到那么多网友 ..
很多的第一次都因为你们 ..


--- 临出去拍一张 ---


废话不多说 .. 来说说昨天我被他们作弄的东西 .. ! ><''
生日前 .. 参参这个飞机公主跟我说她没来 ..
生日前 ... 鱼鱼跟我说她很迟才到 ...


见大家那么迟才去 .. 所以我拖到12点多才到101 ..
到了那里后 .. 全部说还没到 ..
可怜的我 .. 一个人孤单单在101走走 .. ><''


去找honey的 .. 没有看到她 .. 失望 ..
然后就找一个位置坐下来上面子书 .. xDD
没多久 .. 鱼鱼打来叫我在McDonald等她 ...
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 .. 就看见鱼鱼气喘喘的走着来 .. ==


我以为他赶死赶命来陪我 ..
哈 ... 坐坐下 .. 一点多这样才进redbox ...
我慢慢走 .. 鱼鱼走在前面 ..


当我进到房时 .. 完全看不到什么 ..
我只感觉到有很多气球一直丢来我这里 .. ><''
想逃离现场 .. 哈哈 .. 不知道丢了几久 ..
他们才甘厌停下来 .. 哈哈 ..


这个已经够惊喜了 ..
因为真的是吓倒我 ... -_-


然后然后我们的童年又回来了 ..
在K房里 ... 把气球丢来丢去 ..
打来打去 ... 十足小孩子样 .. xDDD


然后我一直笑一直笑 ..
笑到眼泪出 .. xD 又喘 .. 哈哈哈哈 ..
玩了大概15分钟就收了 .. 实在太喘了啦 .. ! xD


趁他们不注意就按爆气球 .. xD
吓倒他们 ... xD 哈哈 ...


去厕所拍张照 ..


然后叫我去Pantai Remix吃东西 ..
就陪咯 .. 还有宝贝他们 ..
刚好看到YonqBibi雪晴在做工 ..


YonqBibi一直说我剪这个很样衰 .. TT ..
叫我剪回去平 .. 然后又一只问我受了什么刺激剪这个 .. ==
丑丑丑 .. !! 一直重复这一句 .. !!


哈哈 .. 然后他请我喝茶 ..
其实我都不知道谁出钱 ... ==


偷拍开始 .. xD






死阿瓜 .. 一个中指给你 .. ... !!
哈哈哈哈 .. 一直欺负我 ..
害我全部粗口飙出来 .. ==


陪了他们一个小时这样 ..
出到来 .. 问他们要不要唱K又不答 ..
少少bekcek了 .. 然后就等他们看他们怎样 ...


等等等 .. 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
宝贝和她男友就陪我进去K房 ... ><''
看到鱼鱼有点怪 .. 就问她又要做什么 ..


哈哈 .. 她就说没有咯 ..
我竟然去信 .. == 就没有理了 ..
看他们唱歌 ..


忽然 .. 宝贝的男友把音量调小声 ..
一直说对不起 .. 然后把灯开亮 ..
要骂他的时候 .. 看到参参拿着蛋糕进来 ... ><''


我吓倒阿 .. 完全不知所措 ..
更加意外的是 .. 是俊乐也拿着蛋糕进来 ... ><''
然后YeeHui把礼物放在一边就跟俊乐走了 ..


什么意思嘛 .. 给了蛋糕和礼物就走 .. ?!!
至少合照一张嘛 ... TT ...
那里够诚意 ?!!
问你们礼物谁买 .. 都要跟我搞神秘 .. ><''
都不知道要谢谢谁 .. ><''



--- 海鲜们的 ---



--- 宝贝和她男友 ---
我很亮 .. xD



--- 宝贝和我 ---
死缠烂打 .. 宝贝才肯跟我合照一张 .. TT



--- 瓜 , 俊鸿 , 宝贝 , 我 , lester ---



--- 参参 , 蟹蟹 , 我 ---



左边的蛋糕是俊乐他们买的 ... =)
右边的是海鲜门和朋友们送的 .. ;DD



臭参参 .. ! 作弄我说没来 ?!!
看到你来吓了我一跳 !!! ><''



过后臭鱼鱼要我这样吃 ..
还趁机推一把 .. 幸好中少少而已 ... xD


老实说 .. 我没有唱到歌 ..
因为一直被叫出去 ... ==
吃东西时陪了他们一小时 ...


切完蛋糕后 .. 又给他们叫出去了 ..
偷拍偷拍 .. xD






厚厚 .. 我和宝贝要干掉 .. xD
这算是一个房间罢 .. ?
关了门锁了后 .. 四个墙壁 .. 哈哈 ..
后面有一个lift的 ..


然后我跟宝贝就大发慈悲 ..
不要脱他的裤子 .. 改脱他的衣服 ..
结果他sok .. ==




宝贝很小只 .. xD
哈哈 .. 可爱 .. xDD



然后我爆粗 ... == 用脚踢他 ... ==
一直踢一直踢 .. 可是可是 ..
痛得好像不是他 ? 是我的脚 ... ==


痛到我自己蹲在地上 .. behtahannn ...
什么脚来的 .. == .. 然后又笑笑笑 ..
笑到肚子痛 .. 眼泪飙出来 ..
连宝贝都要喊停 ... xD


忽然蛤 .. 那个lift打开 ..
我吓倒 .. @@ .. 一看之下 ..
那3条水在耍帅 .. ?!! 哈哈哈哈 ...


一个站中间 .. 一个站左 .. 一个站右 ... ==
有炸倒有炸倒 .. ><''
参他们一起 .. 觉得我好像变流氓了 .. ==


一直破坏公物 .. ><''
又 ..啊 .. 不知怎样解释 ..
就有点恐怖就是了 .. xD




七点这样 .. 去101对面吃火窝 ..
原本以为很多人 .. 结果到最后只有3个男生陪我而已 ..
宝贝先回家了 .. 就剩下宝贝的男友 , 瓜和lester .. ><''


他们 .. 一直欺负我 .. TT ..
3个口对我一个 .. >< '' .. 给他们zat到没有声出 .. ==



那个鸡蛋很胃 .. 还没有熟的 ..
有一点让人想歪的感觉 .. xP




吃完9点这样 .. ><''
就滚去amazon打机 .. xDD
我没有打哦 .. 那3条水打而已 .. ><''
在那边跟宝贝聊天 ..


聊聊聊 .. 九点半这样要回家报道了 .. ==
炸歌 + 飙车 ( 少少啦 ) .. 一级棒 .. xD
他们骗我说没有牌的 .. 吓倒我 .. 没有牌驾车 ?!! xDD


停在路口 .. 自己走路回家 .. =)
回到家当然不忘自恋七八九十下 ... xDD


生日嘛 .. 留恋留恋下 .. xD


















很少而已 .. 我知道 .. ><'' ...
这一篇还没表达出我要说的东西 .. xD
等我下一篇 .. 我要一个一个谢谢你们的到来 .. ;D


很开心和很开心 ...
16年最开心的一天 .. ><''
觉得这一切的一切来得太不可思议了 .. !!


原来林惠薇也有这一天 .. !!
哈 .. !! 谢谢你们 .. 感谢感谢感谢 ..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Post _ 感谢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