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true or dare XD





迟点才upload星期日得咚咚啦 ~
现在来这里废话 XD


话说哦
星期一是七月十四?
那天晚上
有一只很大很大很大的蝴蝶飞进我家


我妈咪说是公公来看我们耶 x)
我也觉得是
因为平时很少有蝴蝶飞进来的 ><
刚好那天又是七月十四哦~


哎呀~ 宁可信其有啊 ^^
但是厚!我爸爸拿报纸赶它走
妈咪说这些东西不能赶走的 ==
可是我爸爸不听 ==


真得是啊 ~
然后蝴蝶被爸爸赶去外面了
可是它还是在外面看着我们 ^^


不知怎么了
那蝴蝶给我的感觉是外公 ><


外公外公 ~
抱梦给我好么? ><


[ - ]


今天很热厚 ==
我还穿baju kurung ==
结果今天一直拿裙子上来 XD


behtahannn啊 ~~
热到衣服湿 -_-


今天很爽厄!
6节没老师 XDD


两节拿来讲话
两节拿来玩水 ~
两节拿来玩True Or Dare ~


爽啊!
越来越喜欢这个游戏_
娃哈哈_刺激刺激 XD


但是要多人才好玩 ♥
明天有一节玩 ~ XD


[ - ]


我的SEJ及格了耶!
不可思议 ==
虽然是很勉强的及格啦 ~


但好过不及格 -_-
这一次考试不重要啦
最重要是FINAL EXAM ^^


刚考完试
老师就叫我们准备了
真顶他妈的不顺啊!


放假拉 ~
休息时间到拉 XD


两个星期讷!
哇 ~ 发梦都会笑啊!;D


厚厚···
废话结束啦
在这里告一段落.







- By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