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8, 2010

短发?











ALL ORIGINAL
- NO EDIT -


我剪短发了?
你们信吗?


在这之前
我在部落没提到~


因为突然想剪 ><
我知道不好看
短发真的不适合我~


朋友说
做么哦?失恋啊?


我真的是炸到
是有少少啦~
可是不是为了他剪的咯 ==


其实我从来没承认我剪短发哝~
照片也可以作假得.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你们信吗?
我当然不会那么快让你们知道 XD


答案就在下一篇
WAIT MY NEXT POST ♥


不要急嘛~
下一篇就知道哝~


厄...下一篇应该会在星期三写吧 XD
我在训练你们的耐心!;D


只能说
这次的发型我sibehhh喜欢
professional得帅哥剪~当然是拉 XD


差点忘了
今天是我妈咪生日
在这里想罕她说


生日快乐罕对不起_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女儿
时常顶嘴~脾气不好 ><


我知错了_
答应你. 我会改的. 尽力~
在学业方面,我也会加倍努力
不会令你失望了


对不起 ><

生日快乐妈咪!我爱你!


这些话我都不敢当面跟你说
因为很不好意思拉
平时对你凶凶~
突然间要跟你说那么肉麻的话


你顶的顺我都behtahannn了 XD
好啦 ;D
等下去庆祝妈咪的生日~
娃哈哈哈~可以吃螃蟹了!


超久没吃 ><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