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什么事哦现在
海鲜们内打 ==


可是唯一根本不介意的是Jymix~
还可以谈情说爱~


很火~
上华语节时
火到一直顶老师的嘴


然后老师就说
林惠薇!越大越厉害顶嘴啊!
越来越坏


然后我就没理他~
一直问我问题 ><


我不会就说不会咯
然后小小声说.会的话都不用你教啦 ==


结果她一直问我讲什么
算啦!心情不好才顶你的嘴而已嘛


我不明白
为何有人要无中生有?


有些事情其实不用说到那么明的
她说了她不介意就真的不介意


干吗要听她说?
她跟你说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把我们说得很衰


就这样你以为我们讨厌你?
每个人在担心你
你却在说我们讨厌你


我们什么感受你懂没有
犯人都有权利辩解~
我能吗?


不要再听她的一面之词
我们在讲的不是你
是她~你一路来都知道我很讨厌她的


你一直叫我走?
给我的感觉是你根本不需要我
心痛.


她呢?
只需要她陪你吗?
她就够了吗?


她叫我们走就好了
干吗要推我?


挨.
信息你也没回~
好像立刻跟你解释完


你误会了拉~
看到你哭,我更想哭
参参也是


看着你们这样_
心会好过吗?


但是我们还是忍了下来


bekcekkk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