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乱水.

很懒惰更新啊 ><
但是厚
我发现很多照片呀
不放的话,我拍来干嘛的~
可以说我真得很喜欢拍照 ==


电话不到半年
已经有一千多张照片了
晕 @@
可以考虑下以后做photographer XD


废话不多说
让照片解释 ;D


这些都是在101得nichii店里
本来要试晚装的
但是想想下~那么肥~
穿来献丑咩~
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到 XD








然后当天晚上就跟阿嘛一起吃晚餐
还有我可爱的堂妹 x)



这个龟苓膏超好吃 ♥
很久很久没有吃啦喂~~
虽然我知道这个不是正宗的
正宗的很苦咯~我喜欢吃甜的 XD


然后某一天
忘记几时了 @@
我叫那个翅翅帮我画咚咚在手掌
因为我喜欢被画的感觉 XD

她就画了这些
都是有关于到我的 XD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全部参在一篇~很难看到讷~


所以呢~我等下再更新多一篇~
等我窝 ;x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