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海鲜五姐妹 ;D



我终于来了 ;D
放照片放到手抽筋 XD
好像有点夸张了


星期五那天
咱们约好了一起带电话 ;D


那天是我有生之年
第一次整天都没上课
但是有一节有上拉~


真的是sibehh爽~~
那么多老师一起懒惰~
娃哈哈哈~


老师们~
下次一起没有来
我们会更爽哦 XP


今天的我们
又玩水了


玩水~已经成为我们得爱好
玩到整身湿湿, 才甘厌回班~
娃哈哈~没有一个是不湿的


可是现在
我对上厕所有点恐惧了
当你上着厕所
他们就拼命的喷水进来


是很恐怖的咯~
出来还击的时候
他们已经不知所踪 ><


怎么办~
我患了厕所犹豫症~


来看照片 ;D

参参绑头发 x)

学校look. 献丑了.

参参偷拍我~
不是我电话 >< 参参的~


头上有大便!XD






上面这个是鱼鱼拉 x)

严文洋~!
从小一起长大 XD
也不算从小拉~小学罢料 ><

全部没有脸看~
贩毒啊?哈哈


翅翅~ ;D


臭baboon说这张好看
叫我放去fb ==


[ - ]


放学时
我还是一直拍照~
拍不停!




Dear的妹妹 x)



海鲜五姐妹又来了拉 ;D


排排站~吃果果~ XD


Michelle窝 ;x
我拍到了 XD

翅翅,鱼鱼,蟹蟹

dear蟹蟹和我 x)


我一直偷拍人家 ><


在这里,我要表扬一位男士
他很gentleman得帮我拿东西 XD
在longkang里~娃哈哈


其他人都不敢哦~
很sok ==
谢谢这位林俊杰男士


你终于做了一天的男人
我替你感到很开心 XD

就是左边这位 ;D
戴眼镜的








排排站~吃果果~
这四位男生都不帮我拿哦~
真得很不gentleman ==


然后回到家吃饭
就去打羽毛球了~~



回之前自恋一张 ;D


dougeii ><
扭到脚~痛~


回到家~腰酸背痛啊!
哎 >< 出汗出汗~
我要减肥!! XD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