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喊K日

[ 21 - 8 - 2010 ]


在这里先祝SusanTan生日快乐
All d Best x)


今天没有那么high
可是有喊啦 ~
就没那么high.


第一次 - HIGH
第二次 - 更 HIGH
这一次 - 比第二次差
可是比第一次好 x)


 今天又迟到了啦 ~
娃哈哈
十一点半就进去唱了


第一首就来high得 XD
我回来了 ! 我最喜欢的歌
因为可以喊 ♥


而且这一次房间有镜子
我更喜欢!♥
娃哈哈哈 ~ 他们就一直在那边拍了


蟹蟹_
如果不是你 ~ 我不会相信 ~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
就算你忙恋爱 ~ 把我冷冻结冰
我也不会恨你 ~ 只是骂你几句 ~ ~ ~

我们改篇的_ XD


哈哈哈哈 ~
看照片吧 ~ 懒惰说了 ~







shhhh ;x
有人自恋哦 ~



这个是蟹蟹_








唱到3点这样
就出来了 ~ 去下厕所 ~



然后就去看恋爱通告拉 x)
我还以为不好看得涡 !
但是现在我不会这样讲了


超好看的 !
好好笑 _
一级棒!


在戏院还看到某人
吓倒下!
每次来都看到他 -_-


看完了又去厕所 ~
再自恋一下下 ~
就一下下哦 ~


蟹蟹,我,鱼鱼,翅翅
海鲜四姐妹而以哦
那个死去kepong了 ~ XD


然后去打机场gap下有没有帅哥 xP
然后这条要玩 ==
陪他一下就去Mcdonald了



为了省钱
我都没有吃哦 ~
命苦 ~ 最后有人请 xD


过后去走走 ~
就站在一个地方乱拍照了 x)
拍搞怪照片时间到




我的样子不能看得 ==


Dear ^^ mwakss




亲爱的哥哥_
我是不是edit到很美呢?
我知道我知道. 不必讲 XD
不要copy啊 ;x
这张只有我拥有啊. 听到没?
娃哈哈····


过后去看宝贝一下
就回了 ~ 我从old-wing跑去new-wing
哇很辛苦.跑来跑去
就是为了见宝贝一下 ~


还给Jymix ngam了一下 ><
回到家,自恋几张就收档 XD


今天破一百而已
破不到两百 ~ 算了 x)
头发这样 ~ 没心情啊 ;x






七点到家 x)
不错的一天.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过.
我还没有enjoy完啦!哎哟


娃哈哈哈···
突然迷上了王力宏 ♥
只从看了那个恋爱通告_


他的歌_
尤其是你不知道的事
娃哈哈 ~ 好听到爆!


而且哦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王力宏很帅的窝!
娃哈哈!


王力宏的粉丝不要打我 ==


妈咪吹我了 ~
我得下了 ;x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