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7, 2010

兴奋 ;D

今天Family Day 哇 ~
可是今天的Family Day只有我妈米和我而已
弟弟闹别扭,不要去
爸爸做工 xD


在家也来自恋下 ~ ;D
买了一些东西!
西北开心 ~ 渴望很久了啦 !
娃哈哈哈···


然后去密一下Michelle和燕燕 ~
燕燕变得很靓女了哦 ~
Michelle也是 =]


然后看到小学同学XiuPing x)
还有很多一下拉 ~
今天很多人去爱哦爱讷 ~


然后陪妈咪买鞋子 ~
坐着无聊就自恋下


在Nichii店里
妈咪要买晚装 ~
我就左左拍拍 右拍拍 xD



妈咪试着晚装 ~











四点多打包KFC
就回家咯 ~

回家还是自恋下 xD






今天西北开心
遇到超多朋友 ~
买了我一直渴望的东西 ;D


兴奋到爆灯 !
要谢谢我亲爱的妈咪
你的钱包大出血 ><


刚才经历了一场有惊无险的一刻
话说有一只会飞的蟑螂
它飞去我的头发里!!!!!!


哦买嘎!!
我吓倒乱乱fing我的头
然后用最快的数度跑去客厅
我真得用跑的 ==


然后爸爸妈妈弟弟看着我
我跟他们说哝 ~
他一直在电脑面前飞来飞去 ><


搞得我不能玩电脑
我真的西北怕咯 ~
爸妈又不要帮我打死它窝!
伤心哝我!


最后逼爸爸打死它 ><
娃哈哈哈哈
可是我已经产生恐惧感了


现在坐在这
感觉有蟑螂盯着我 ><
恐怖 ==



无言······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