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NO COMPUTER NO LIFE



考试完毕哝~
有爽到哝.哇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我真得很努力去读去背讷
希望有好成绩拉
不要害我死背一场哦~ xD


不要说考试拉
说到都闲 ==


[ - ]


目前手机状态;关机
其实开机与否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而已


开了机,都没人找我啦
费事一直检查的 ==
就算是有人找我
哈哈~都是需要我帮忙的人


虚伪
有事才找我?
没有事的话当我是屁!


所以关机最自在 XD
娃哈哈~
我现在西北兴奋哝


9月有两个星期假期耶
爽到爆!
规划规划下~
两个星期可以做么?


娃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玩电脑 XD
NO COMPUTER NO LIFE ;D


只有在网络世界
才能找到那种真实感?
才感觉自己确实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哈哈~不知道怎样说


有时会认为
我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
没有目标没有意思~


哎···不知道啊 ><
不要想太多
会长白发 ==


[ - ]


在FB看到某一样东西
啊~不知道怎么了
心一下子低落起来了耶···


我明明···
怎么··
为什么他们···


啊 @@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得真得明明就~
啊~好啦.算了 ==


想问下
做么FB换不到名的?
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
但是还是换不到?


拜托谁可以教我~
我不要放全名 ==


[ - ]


我差点忘了
其实我没有剪短发
我只是剪layer罢了


所以前面短后面长
拍照时,长发放去后面
你们就只看到短发而已拉


娃哈哈哈哈


骗到你们了么?
不好意思哝~
发现原来短发也不错呢 XD


现在头发layer料
翘到~一点都不直
看到我的头发像堆草 ==


有后悔剪料哝
哎哟
我要电直回 ><


要不然我头发不能要料
出去都有点恐惧


==ll


今天就到这里啦 ;D
要褒'女人最痛'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