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考试哝

*旧照*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家啊 ;x
闷咯!! 早上睡到一点多才醒~
然后妈咪进来叫我
问我是不是晕了 ==


因为我很少睡到那么夜的~
娃哈哈~因为昨天戴耳机听988
听他们讲心事,然后DJ给意见


那位DJ思想很成熟
给的意见都是正确的
会修正那些有心事的人~


听到一位女生什么第三者
哎~还没听完
我竟然睡觉了 ==


睡到两点多这样
突然醒来~然后拔掉耳机
放回原位~


有辐射啊 ;x
我放在枕头旁边
哎~不知不觉睡觉了我也不知道耶


已经很多次这样了
有一次比较够力
到五点多~
哇~辐射够力多啊 ><


习惯了. 每晚睡觉前
搽耳机听电台
要不然最近出了什么新歌
我也不知道哝 ><


回归正题
然后妈咪跟我说
早上很多人打错电话来
都是找不同的人


娃哈哈~我就说不要吓我咯
做么无段段那么多人打错哦
以前都没有这样的 ><


真的是 ==
开下电脑~被老母逼去温习功课了
读了两个小时多
呼...再开电脑 XD


我专背数学而已讷
其他理它先啦
比较对数学有点兴趣


国语又不知道要读什么
不知道出什么讷?


三月的时候又没有考到
哪里知道jekk


烦!


什么都不要想
现在考试最重要


还有厄~
没事了拉~
大家都不要提了


呵呵····
有时候解释是不必要的---
敌人不信你的解释,朋友无需你的解释



对么?
因为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美得









By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