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倒霉

[ 8 - 8 - 2010 ]


我回来了 ;D


来讲讲星期日那天
呼呼~螃蟹很好吃哦 ><
本来2kg已经够吃了~


可是我哥哥说还要吃窝~
然后再叫什么咸蛋螃蟹
瓦老. 臭到behtahannnnn ==
很像大便味道 XD


下车的时候
看到羊 -_-
顺手拍起来了 XD


哥哥带埋女友来呐~
不错下~偷拍 XD


这个是第一盘吃的螃蟹 ;D


我最喜欢吃这个部分了 XD
多肉


就是这个!
什么咸蛋螃蟹~
瓦靠.够力臭 ==


然后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吃一餐就算庆祝了
本来打算临睡前跟妈咪说一声生日快乐
可是过后忘记了 ==


就算了吧~
回到家当然是自恋几下拉 XD





[ - ]


[ 9 - 8 - 2010 ]


这一天过得很辛苦
他们一直说星期日的东西
可是我不明白
感觉被置身于外


有少少后悔没有去~
可是没办法~老母大过天


他们在讲的时候
我就默默的没出声


之后就没有心情了
也没有因为什么啦~


不知道怎么
有时不想开口?
因为很懒惰


呵呵~
你们有看过连讲话都懒惰的吗?
不知道做么. 有时就是很不喜欢开口


他们会以为我伤心
问我怎么了
但是我只是摇摇头.


真得没事
只是老毛病~ ;D


我就是那么懒啦 xD





[ 10 - 8 - 2010 ]


今天参参放我飞机~
娃哈哈
心痛?给人打到啊?XD


今天有够倒霉的
裙子的口袋破洞了
上厕所时,我的钥匙竟然跌去马桶里 ==


我接受不到咯!!


我不知道有没有尿的耶
哪里知道上一个接手的人有没有冲
如果是印度人..
啊~不敢想象


她们还在笑..
然后鱼鱼和翅翅下楼找树枝给我
要不然哦...我得用手拿了 ==


之后就用树枝给捞起来了
还是避免不到
得用手拿去洗~
开大大水龙头. 把尿冲走
再消毒 ==


可是还是觉得很肮脏.
胃 ==


阿算了吧
你们就忘记这一件事 ;D


[ - ]


在这里恭喜 honey ♥
如你所愿啊 ;x


你的部落sibehh hanqfukk 得哝
羡慕你啦~呵呵~


但是可以不要重色轻友么?
表忘记我 XD


[ - ]


这一篇超多废话
我爱海鲜们 ;D


希望我们的永远不会很短 x)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