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凡是看开点 ♥




最近我们都爱上玩水
每一次去厕所
一定湿着回来 xP


但是今天比较严重耶
差不多整身湿完
娃哈哈哈


可怜我们的翅翅
最湿是她了~
因为我们一直aim她 xD


娃哈哈哈~
爽阿 ;x


厄?鱼鱼好像伤风了耶
哎哟哟. 我们害的 ><


鸡蛋糕


我发现阿
越来越多人


说鸡蛋糕了耶
哈哈哈~受我传染?


mayb xDD


我应该感到光荣么?
炸倒 ~ -_-


厄~看到honey lock了部落
不知怎么,我也很想锁起来~


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
但是一想到锁起来了
又好像没什么意思


而且一定有人要我邀请他们
但是蛤,我又很懒 -_-



要不要锁起来好呢?
给点意见 ;D


[ - ]


呵呵~
我想我们保持着友达以上_
恋人未满得关系

比较好吧.



所谓

凡是看得开 
一切也许会变得更简单




对么?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