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成绩成绩






补习的时候,见有时间
就自恋一下哝
娃哈哈哈 ~


今天哦 ~
数学老师派考卷了耶
全班就只有那三个人拿A


我竟然包括在内 XD
sibehh兴奋哝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拿到的呢


可是是A-啦
准准80
但是已经很满足了拉


我并没有晒命的意思 ~
只想表达出我真得很兴奋!XD


但是akaun就jialat厄
拿 9 分而已
都不知道该怎样跟补习老师交待
阿 @@ 有补习都会不及格


我可以去撞墙了 ==
鱼鱼不要伤心拉
明天去发泄发泄你的不爽 ^^


你没有补习吗 ~
学校老师又教不好 ~
自然是这样的拉 x)


[ - ]


你们有看过
有作弊的人都不及格吗?


我就是 ==


华语考试我作弊
但是我还是不及格!
鸡蛋糕!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给多我五分就好了嘛 ~ ~


ish...算...


[ - ]


说说海鲜们
有时你们的话题我插不进
不知道怎么啦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


有时我不是很想开口
也不知道做么
我很情绪化的啦 @@


但是厚
也有时候觉得你们忽略我
阿 ~ 我知道我总是那么的不起眼
我知道我总是那么容易被人忽略


鱼翅名句;算了拉 ~
我还能怎样


不是我控制的范围之内 ;D


[ - ]


现在期待着明天 ^^
疯狂的喊 ~


然后看恋爱通告 x)
很多说赞噢 !
希望是啦 ~


继续追女人最痛 ;D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