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胆子很小的


我现在sibehhh怕 ==
刚刚不知道么谁打我的家里电话


第一次我接了
‘Hello...Hello...Hello...'
然后duu....


挂了~
就以为打错啦~
结果第二次响一次然后又没响了 ==


拜托
现在那么夜了?


还有谁打来啊?
不要吓我咯


差不多十二点了
哇~~不要玩我 ==


拜托晚上表打给我
你们会吓倒我的


我胆子很小而已~
不能吓得! ><


快快睡觉去了~
不要自己吓自己 ><






By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