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顺其自然!

今天要唱syair
唉~我真得很怕~


怕到抖那种~
老师还说唱两次
不好意思拉


怕给人笑 ><
但是最后还是顺顺利利唱完了
但是没有用syair的音来唱
-我回来了-的chorus XD


很够力好笑~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普普通通一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知道蛮多事情下


竟然那么讨厌我
就继续讨厌吧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跟你讲话~
但是你不睬我


一个星期的心情
完全受你影响


我承认我有错
可是不至于错完吧


曾经的感情那么好
如今...


互不相隔?
各自走各自的路?


我想只有这些字可以表达我和你之间
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希望我们会是这样


怎样说
曾经得我们...


说不下去了
说着说着..眼泪都快留下来了


今天在学校
就这样差点...


拼命的告诉自己
林惠薇!不要想太多!
一切顺其自然!
不要为讨厌自己的人而伤心!


但是就是做不到
脑海里一直出现为什么会这样
连上课都没什么专心了


还是得继续的告诉自己
表想太多!顺其自然~~~!


加油_♥









[ - THE END - ]
结束_♥


By 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