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30, 2010

笑话



厚···
想不想知道那晚我怎样度过啊?
娃哈哈哈蛤···


那晚我一直tamm我老母 ~
叫她给我睡她房间
哄到我口水都干 ==


Finally__我妈咪给拉!
西北兴奋 ==


[ - ]


今天被骗上学啊 ;x
幸好···幸好···周会没那么晒厄!
但是有晒那一些些啦 ~


今天去学校只是为了我国语的Forum ~
周会过后 ~ 一直死背 ~
Finally给我背到滚瓜烂熟了


- - - - Forum当中 - - - -
没有什么差错
只是我太小声了 ==
小声没错啊 ;x 这个叫温柔 XD


娃哈哈哈···
其实我一点都不温柔啦 ==
还很粗鲁 timmm



基本上今天都没上课啦
我还ponteng最后一节 XDD


今天实在很不舒服啊 ;x
头痛,眼睛痛
唉 ~ 不幸啊不幸 =x


吃了两粒超大粒的药
希望有效啦 ;D


[ - ]


某人哦 ;x
时常开玩笑的涡


这一篇特地写给你看得 ==
你再开玩笑你就死了 ==


等下我behtahannn啊 ;x
你明白我说什么得啦
我好像话中有话哦 ~ xD


你明白就好明白就好 x)


[ - ]



今晚超级多人出去倒数哦 ;x
很可悲的我
竟然要在网上度过


老实说
我从来没出去倒数过 ><
要不家人不给
阿不然就家人不带我去 ><


是闲的哝!
看着身边的朋友们准备去倒数
而我···却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里 ~
跟网上度过··· TT


哎 ~ 算了吧 ~
正所谓同人不同命啊 ;x


[ - ]


讲一个冷笑话给你们听听 ;D
我是觉得没什么好笑啦
但是好东西要分享.



【女生洗澡的时候】

 某日深夜,在一栋女生宿舍里
一位女生正在洗澡
突然一阵冷风,一个女鬼从浴室的另一方向飘了
过来
飘到那个女生的背后…女鬼拍拍她的肩膀说着


女鬼:小姐,你看!我没有脸耶!
女生:那有什么了不起?
女鬼:你这话什么意思!
女生很镇定的回头跟那个女鬼说:你看,我没有胸耶!




再来一个 ;D
这个好笑很多 x)

发猫碰到奶牛,彬彬有礼的和奶牛打招呼
奶牛却取笑猫说:“你这么小就长胡子!”  
猫很生气的说:“你咪咪怎么这么大了也不戴胸罩呀!


再来多一个啦
这个比较黄 XDD


小明:老师 ! 什么是 [ 咬 ] ?
老师:‘ 就是一个『口』, 一个『交』啊 ~ ’

娃哈哈哈哈哈
本妞觉得很好笑啦 ><



更多的笑话
[ CLICK ME ! ]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