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3, 2010

明天会更好

我就知道
事情没那么容易结束_


今天也是发生了点小插曲
在班上哭了一下
还好了


早上去到学校
不是很敢跟她说话
总觉得很尴尬
但是最后也有慢慢的讲会话
不错啦~


为什么要割手?
想不通!割手很好玩吗?
你要割我就陪你一起割


哎~算了吧~
我不会安慰人
看到你们哭,我只会在你们身边陪着你们
我不会说话. 我就只会说
别哭了拉~


也许我真得很没用吧~
算了算了~


过了就算?
希望是吧~


我不会把话说到很绝
因为我知道以后我们还是会和好的 ♥
对吗?


放学时,下了一场大雨
有种冲动要去淋湿
但是还是不要了


早上起来已经头痛发冷发热了
再淋雨就不用考试了_


要相信_
明天会更好 ♥


[ - ]


放学后回家一下就去找吡Hui Ying
真人超好笑~
哈哈~虽然是有少少不好意思拉~


一去到的时候
都不知道怎样面对
幸好有朋友陪我一下~


化解尴尬 ;D


然后聊聊~
不知道做么哦
感觉好像认识很久


跟她聊天很自在
比较轻松 ;D


娃哈哈
下次再来找我拉 x)


然后偷拍一张 ;D


你割手我割脚?
蛤~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去那里割倒的
回到家才发现


竟然一点疼痛都没有
没feeling__
应该是去打羽毛球场的时候割倒的


超长~而且还出血 ==



ignore掉我得脚吧 ><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