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3, 2010

友情里,我永远是最失败的那个.



心情低落
为什么是我的错?
没说话一个星期了


要这样对我咩?
将多年朋友了
不想就因为这样散掉


我原以为我可以就这样恨你一辈子
但后来我发现我不能哝!


你从来没有这样对我的咯
伤心. 跟你讲话
你也表理我


什么意思?
你要永远都这样不理我吗?


哎~现在的情绪不知该用什么来表达
如果你要这样
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顺其自然.


有些东西由不到我来控制.
竟然控制不到


那何必烦!


在友情方面
我永远是最失败的


永远....


每次在你们面前装到很辛苦
哎~但是有时候你们真得很好笑


呵呵!
你们很可爱 ;D


好了.今天打比较短
实在很没心情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