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死蟑螂



今天一整天在家
西北闷哝 ~


幸好有电脑陪伴着我 ;D
然后褒公主嫁到的戏
西北好笑 xD


每一集都在吵 ~
陈豪很可爱呢! x)


娃哈哈
其实···我家真得有那么肮脏吗?
刚刚我又发现了一只会飞的蟑螂!!


那还没关系···
但是···但是···它飞去我的房间了!
哦埋嘎!我今晚不用睡了?


我真得不要睡了 ==
我很怕我睡到一半
它就在我手上脚上口上眼睛上


啊 ~ ~ ~ ~ ~ ! ! !
我拜托你出来好吗 TT


当我求你 ==
我真得很怕蟑螂


一秒一秒这样过··
它还是没出来


注定今晚不必睡了 ><


算了吧!
继续我的公主嫁到 x)







- By 龙虾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