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4, 2010

I Love Holidayyyy ;D


好久没来, 一来就FUCKYOUU
娃哈哈_心情好到爆 wohoooooo
考试终于考完了
前天去宇韵的家温习akaunnn
我知道很乖拉 ;D 不必说哦~心照! xD
她家的babyyy sibehhh CUTE


还有胸肌的timm
pro arhhh `~~
还有她家的狗 WTF
吠个不停. 还要咬我.干他妈妈的.

skippp

今天的akaun不是很顺利.
一句话. 及格就好啦
现在只要尽情的享受假期~~
娃哈哈~开心到爆~
这个星期日跟朋友去登加楼~
yeaaaa xD 期待~
罕亲爱的去度蜜月_哈哈


不忘送上自恋照 ;D







哦对了. 这个是我的堂姐画得.
艺术细胞很好. 因为我不会画画.
所以我很欣赏会画画的人 ^^
我跟我堂姐沟通不到.
只是靠电话打信息.
我不会手语 ><
她天生就聋和哑 >< 可怜.



很懒啦喂~
待会儿更新比较像样的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