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9, 2010

对不起

我真得很辛苦
跟父母吵架
姐妹又吵架_


真得没有意要把整个事情搞大


我真的纯粹在FB发泄


昨天在床上滚了三个小时都睡不觉
第一次
眼泪一直流
没有人知道


每个人到了紧要关头
都是先保护自己


但做莫我不是的...


为什么还要为人家着想
心软


又多一个人不爽我了


我真的是无意的...


你明白吗?
我真的是.....


眼泪拼命的流
不要流干哦
以后的日子还是需要你


打一打信息
眼泪又掉


跟她msn到一半
眼泪又掉


我的眼睛好肿
黑眼圈好深
辛苦_


我的心好像有一个很重很重的石头压着
很辛苦


对不起_


[ -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