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5, 2010

很7毒烂

我真係接受唔到囉!!!


真得很他奶奶的dulann哝!!!
出去都要看你脸色
拜托我几岁了
拜托现在什么年代了


为什么你不会学会看开一点
为什么要那么的老顽固
不是我要说你
是你令我真得很7火滚
刚刚我跟你说我要出去
你第一眼看我的眼神
我是不会忘记的!!!


次次都是将!!
每一次出去,我都要做足心理准备
应付你那些问题
静静坐着你旁边,假装看电视
想开口但我知道你的第一句一定是骂了先
又要忍受你的一大堆


我到底几时才能得到我应有的自由
16岁了. 应有的自由只是如此?
你放屁 == 去看看我的朋友
他们的自由是足够的
我知道!!不要拿人家来比 ==


好啦. 你绑我. 我看你能绑我到几时
需不需要绑我绑到你老去?
现在的时代并不是以前了
请不要把你以前那些什么东西来比
以前以前.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不要一直回头好吗


不知道该怎样劝你戒酒戒烟
不知道该怎样劝你不要那么老顽固
不知道该怎样劝你尝试放松你的女儿
我不奢望你给我很大很大的自由
我只希望你稍微稍微的放松点点
点点就好_很难吗?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更加得可怜我哥哥
20岁了. 呵? 连夜点都不能去
去夜店不是开放, 而是去见识. 你又懂吗?!!!
哥哥搬出去住了. 为了读书. 可是一方面, 他得到了自由.
我呢?就算大了也不能搬出去住吧
你是女孩子啊, 万一什么的!@@#%%&#!%!@^&
你将笨,万一被骗什么的@#!%你将笨,万一被骗什么的@#!%$&@!&#
amp;@!&#


借口. 狗屁话. 不想多说.
只知道此刻我真的很恨你!!


很dulannn. 我要的是自由!!



[ - 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