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26, 2010

开心的一天 ;D



[26-6-2010]


不好意思啊AMANDA.
放你飞机了.
我也不想啊 TT


话说原来我是第一个最早到的女生 XD
哈哈哈!! 去到的时候
他们什么都还没准备 @@
那些男生就帮他们
我呢. 整个木板将站着那边


我真得不知道该帮什么好 TT


就这样~越来越多人来
有四十个呐~整条马路都给我们霸玩了
喷spray..气球里面装水..


哇 @@ 整身湿完
里面都湿 ==
拜托本妞穿白衣啊


厄厄厄...没关系哝
寿星公开心就好了啊~
他好惨哦
全部AIM他.当然还有他的女友


哈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穿衣服玩水了 -_-
我知道我很白痴 ==


玩到十二点准准···回家 x)
头发真得不能要了
喷那个spray. 我整头都是.


很像喷蚊虫剂的味道 TT
他们还准准射我的嘴巴~
瓦靠. 很想吐的感觉. 哈!!!!


那些球..好痛哦...
打在我身上却不爆...
那个冲力好大 @@


比给人打更痛啊 TT
呜呜···


但是但是呢
怎样都好啊~~
最重要是开心,不是么


我真得很开心啦啦啦啦 ;D


那天根本没拍照 @@
手机不方便带在身上啊~
湿了就不好哝···

可是有几张是dear和dear得他
但是但是呢. 很暗窝 TT





看到么?


最后祝健聪哥哥生日快乐 x)
和大嫂继续恩恩爱爱 XD


呵呵~我要去外婆家了啦啦
嗒嗒 ;D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