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2, 2010

囧!!!



不知不觉放假一个星期料哝
啊啦喂~很诚实的跟你们说啊~
放假到现在我都还没跟朋友去逛街哝_
只有去登加楼_可是那个不算哝 TT
哦麦嘎~~!!! 我很想疯狂的唱K TT


每一天都在盘算着明天去那里.
可是到最后还是出不成.
还不是交通的问题.
我家人不给我搭巴士或德士的哝_
我明白. 他们担心我而已吗.
可是这样很麻烦哝! 要麻烦人家的父母载我.
我爸爸? 他一时时有做工的.
喜欢就进下工厂看那些工人,不爽就不看_
我真猜他不透啊~等我拿到lesen的话 ngekngek xDD

妞们 ~我等着你们约我啊啊啊~
I WAITING U DATE ME HARHH XD


[-]



我是幸福的孩子呀 x)
本来哦,妈咪今年不要包粽子的_
结果啊_我跟妈米说_
包啦_你知道我只吃你包的粽子的耶_
外面多不好吃啊_你包的最好吃了_
结果我妈米她暗爽了. 哈哈
其实真得啦_外面包的很难吃哝!!
而且我很特别的, 我只吃那个米和肉 xD
我实在太幸福啦 ~~~ x)
妈咪包不多而且还要送人 @@
妈咪说一定要送嗒!! 这样很没礼貌 TT
好哝好哝~ ><

[-]


虾米来的呢?我跟我的honeyyy
JESSIE KOK x)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爱她的呢~ xD
话说上半年的时候,跟她突然疏远了
厚厚. 但想不到我们现在的关系竟然好过去年
老实说,我真得真得真得真得真得很开心咯 x)
虽然,你好像对每个朋友都是将哦 ;(
但是我很容易满足啦喂
这几天上网都一直跟她聊天_聊不完的话题?
赫赫. 嗯嗯. 希望一直keep着下去贝 !




那时候我们无聊过头. 找这些来玩~
哈哈. sweet dou BOOMMM XD
ngek ngek x)


偶真系接受唔豆咯 !
HOLIDAYYY豆已嘎偶总没改改过啊~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