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5, 2010

新照出炉~ x)



嘿嘿. 新照出炉~~
哈哈哈!!! 认识我的人.
一定说不像我哒
我承认啊~赫赫....
照片嘛~角度问题加上edit过~
哪里有可能100%像呢.


今天Family Day___
好久没跟家人出街街鲁~
今天纯粹乱走~明天再去买日常用品
加去登加楼咚咚~期待期待~


今天哦_经过一间店__
大减价_靠. 人多到
那还没关系. 可是他奶奶的没开冷气啊
真得有那么穷么?


表怀疑你眼睛有问题
增大你的眼睛看清楚_
对. 是RM5.
不必再揉你的眼睛了.
千真万确. 前提是没有的试.
可是. 五块钱. 都没有什么好的啦
我才不买 ==

多到那条街都要赛了!


算了算了.
来看本妞今天的look贝~
t-shirt短裤.
简单就好简单就好 ;D
请无视掉我那个大象脚 =_=
















话说. 以下是昨天得空
无聊的自恋照啦_
实在很不好意思.
一篇里那么多我的照照
我看. 可以够你们吐一个月了.
放心. 医药费我付~~
来来来~去chatbox那里跟我说一声啊
我bank in给你 xDDD

















吐够了没啊?
哈哈哈_不好意思啦~
老实说. 我现在真得sibehhh兴奋啦!!!
我很期待耶 >< 怎么办  
倒数24个小时.
哈哈哈哈_第一次跟亲爱的出去
第一次就去登加楼了_
啊 >< 应该可以解化成度蜜月啦
娃哈哈_我怕今晚睡不觉讷 


厚厚_两个星期的假期_
得好好享受啦_
下个星期四本妞应该会在sunway出现~
帮亲爱的庆祝生日_


对了_ 部落的宝贝们_
来加我的面子书__ 方
便聊天啊 ><


CLICK 我 ♥


谢啦 么♥

P/S ; 我知道
剪了头发后的我
真的是他奶奶的dougeii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