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29, 2010

626.不能忘记的日子

H U H U . . . ! !
今天没补习 x)
真他妈的爽啊啊 XD

[-]

今天爽到爆~
下课过后全部老师没来
H A H A H A H A . . ! !
打发时间 :玩牌 XD


本来是真的没赌钱的哝~
然后厚 . . .
臭baboon引诱我讷
然后琳她们也是赌~~
啊~我手痒讷 TT


结果
我还是玩了 XD
真TMD奶奶
一玩就输了rm5


TMD . . .
很后悔哝 TT


赫赫 . . .
但是最后有人帮我付钱
真他奶奶的爽 ?
可是有少少过意不去窝 . . .


所以我只好出少少哝~
H A H A . . . ! ! !


这证明虾米?
我还是有良心的 ! ! ! !
M U A H A H A H A ! XD


所谓小财不出,大财不入啊 ;P


[-]


放学时候玩牌
给老师看到 TT
我没形象哝喂~~


讨厌死了 -_-


其实 . . . 其实 . . .
其实玩牌并不是我们的错
老师老师 . . .都是老师的错 . . .


我们只会在老师没来的空闲时间玩牌
老师有来?我们当然会乖乖听课 ! !
所以真得不是我们的错啦


我们只是打法打法时间而已哝~ x)


[-]


我从来不宣传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发现没这个必要 ? ? ?
赫赫 ! 所以我的 DAILY HIT
真得不是普通的少 !
自卑1分钟·····


H U H U . . . ! ! !
一分钟完毕 XD


出名是好事
但···当你的部落格出名了···
你再也很难写心事了···


对不对不 ? ?
请大大声说对 ! ! !
谢啦啦啦 ;D


[-]


26/6
不只是我干哥生日 . . .
也是我外公去世的日期


我怎么忘了?
我没良心?


626
我发誓_
我再也不会忘记了
真的 . . .


一年了 . . .
很快 . . .外公 . .
你永远都活在我的心中


此刻的感觉
你好像并没有离开过我们


外公 . . . 我爱你 . . .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