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2, 2010

拜托你们了





H U H U . . . ! !
回来料 ;D


就这样
又一个星期了


新的一月
意味着新的开始么?
赫赫···希望是哝~


现在流行说父母的名字么?
怎么你们那么爱叫啊?
很没有礼貌的哝!!!


虽然我知道我也是有叫
但是也是你们讲我先的 TT
呼....我不讲
拜托你们也别讲我父母了好么?


再讲下去,我可真的翻脸了
我很不喜欢
感觉你们在唱衰我父母。


拜托了好么?


[-]


明天学校义卖会 ;D
呜呼~
可是我还不确定有去没有 ==


我一直找人陪我
哎···不是懒惰就是补习···
很烦的哝~ TT


[-]


其实没啥东西好写
放几张自恋照先~~ XDD









三张就够你们上吐下泻了
厉害毛?
H A H A H A H A . . . ! !



追我的谈情说案去_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