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0, 2010

谈情说案赞 ♥


今天超级无聊
在家没事做_


睡到十一点多
起来玩电脑
没多久,给弟弟玩


然后弟弟玩好了 @@
又给我,继续追谈情说案


追追追下~
家人要去giant买东西
想想下. 在家也是闷
就跟去了


去到哪里
也是闲 -_-
走玩了. 吃KFC


好久没吃了
HOJIAKKK ♥


这里是四个人得份
好像很少厚?哈哈.


简单的一天
就这样盲盲目目的过了


下个星期六
我绝对不能在家了啦


我一定要出去 TT
老婆...希望我真得不会放飞机啦


看心情阿 XD


简简单单
无无聊聊的一篇
就这样


继续追我的谈情说案_
谈情说案真得很赞


男女之间之所以会产生爱情
完全是因为两个人的生活态度
加上化学作用产生的现象


一男一女走在一起
身体内的一种激素苯氨基丙酸
便会增加分泌,令你情绪很高涨
产生一种喜悦的感觉
当浓度不断增加
两人同时受到这种激素的影响
感情便到达最浓


这种状态和关系便可定义为爱情


xD 废话完毕啦啦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