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12, 2010

FIFA WORLD CUP IS OVER !! =]





Finally__
FIFA WORLD CUP IS OVER.


wohooooooooooo ♥


做么我将开心?

因为一切回复正常啦啦
怎样说?
再也没有人会为了赌球而轻生
再也没有人为了赌球而输钱
还有还有 XD


晚上的时候FB就没有之前那么少人了
娃哈哈哈~我实在太开心啦 =]


[-]


话说哦
星期日回外婆家的时候
我和弟弟去草场散步
我弟弟超搞笑


他一直吵着回家
我说不要
结果他自己回了
走了几百多步后_
他倒回来,我问他做么


他说有狗 ==
笑到我捧着肚子 ==


他故意大大声说
‘将大了.不要在草场啦
还小咩 ’
鱼到我 ==


哈哈哈. 然后我不理他
他又自己回去了
结果还不是回来. 哈哈哈哈


那个场面真得很好笑 ==
怕狗的弟弟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


刚刚得知某人割手
但是他却没告诉我!!
我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他的朋友


不知做么
突然很担心他
他做么会做这样的傻事


还记得
之前是他自己跟我说
什么割手的人很傻


那你呢?
你现在在做么?


但是看你好像没什么事情
我比较放心了


也许你真的不需要我陪吧


林惠薇 . 笑一个. =]


没什么心情
要下了 =[
等下还得补习__闷__




[ - THE END - ]
结束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