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3, 2010

义卖会 ;D



STATUS ;
跟老婆AMANDA在msn里聊天


平时在学校根本没时间 ><
又懒惰打字窝_
哈哈_所以就CALL啦 ;D


可是耳朵好痛 TT
她那边好吵哝~ ><


[-]


厚厚···今天起床
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学校好
结果临时临急才决定去
zha zha lam准备东西_真赶_
哎哟哟_还下雨tim -_-
淋雨上学 ==


过后就跟那几个傻佬喝茶去_
chisin请我喝豆浆 XD
万分感谢 ;x


过后dear就来meet我啦
吹大风_呜呼_冷到
then...回学校...


今年没鬼屋 ==
闲. 人还真他妈的少.
哈哈. 然后就去篮球场坐坐


为了支持某人 -_-
dear陪她的dear.
我又一个人. 可怜啊 ><


chisin说陪我
其实都没陪我_
chisin的话真得不能相信 ==


放学的时候
他们又玩水了
哎哟哟_可怜的dear...


十二点多就回料......


[-]


下午跟我的bby nii webcamm
哎呀呀. 人家做伴娘耶
羡慕到我啊 TT
可是他一点都不稀罕
真beh tahan她_


她还摆pose让我拍呢 ;D




blur blur的...
不好意思. H A H A H A . . . !


CHAT BOX那里
我可以迟点回吗?
我真得真得很懒惰哝 !!


不好意思...
再等多一下下 TT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