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7, 2010

生日快乐舒易♥



开心的一天!
呜呼...我没有想到我们可以玩到那么疯狂!
也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们.
什么东西我们都能拿来拍.


算算下.
我们今天拍照的总数
有百多张窝!
自恋到我们 XD


娃哈哈哈哈
现在就来写今天得趣事罢~ =]
早上八点多就醒了 ==
赖下床, 吃下东西.


就去化妆了
今天很有心思化
可是还是化到很kek suii
然后就出发了 =]


临出发的照照

/
\
/
\
V



顺便载埋老婆, 寿星婆, 干哥
*其实一点都不顺便 xD
然后就去唱歌了.


基本上我是拿来喊得
他们说我喊到很大声 -_-
不给我喊.
我不喊的话, 真得很辛苦哝


因为这几天真得很不爽了.
但是算了算了.
有喊到就好了拉~


去厕所自恋下 xP

/
\
/
\
/
V

我的老公燕 =]

我和Dear Jymix.

/
\
V






我和老婆
/
\
V







我和老公燕
/
\
V

我和寿星婆

\
V






可爱到~




上面这张,我在做么?
哈哈.我也不知道.
哪个是男的.我给他吊了
娃哈哈哈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疯狂了
一直拍一直拍
笑声不断.


最好笑的是
有一个婆婆进到男厕所.
笑翻我.然后有一个男的问我们这个是男厕还是女厕
因为他看到一个婆婆在里面


我傻料
我跟他说不是.
这个是女厕.


他差点相信了 ==
可是衰婆燕啊
叫他不要相信我.炸倒


为了博取那个男的信任
我走进男厕
跟他说这是女厕.
他跑出来问燕.炸到 ==


小弟弟.你进到女厕啦!XD




真的不要怪我们
我们真的玩到傻了
还有小弟弟看我们拍照
不好意思 ><

小孩不宜 =]


[-]


出来后,我们就走走
无意间发现这个
娃哈哈哈
又拍起来了 ><





嘿!找我代言好么?
我的酬劳很便宜的 =[
来买这个冰箱.
RM 2449 罢了 XD


之后就去看出水芙蓉 =]
很好笑哝
但是有一part我很不喜欢


很假.假到很夸 ==
其实我只是要看方力申 XD



然后看到这个
娃哈哈哈.他们很恐怖.
蓝色那个很像avatar哝.



然后我和燕就一直抓他们来拍照
放一张就好了 =]
看到我么?白衣的.
其实我很矮的.
只是今天穿了超高的高跟鞋.



那个dear啊.炸倒哝.
她要ballon ><
我们全部陪他.
哈哈.那个老婆啊
因为有男友在,所以不要拿


真的是 XD
来一张搞笑的



左起
寿星婆, 燕 , Dear & me



没多久
燕和dear就回了
我们就去wong kok吃东西.

偷拍开始 ;x

/
\
/
\
/
V









偷拍这个甜蜜的情侣
真的是很够死sweeettt哝.
看到我都不好意思.






H U H U . . . ! ! !
我的脚好痛啊 ><
那个高跟鞋.真的是.
七点这样爸爸来载了


这次就真的顺便载埋
寿星婆, 老婆和干哥了


七点半回到家
自恋几下才卸妆 xD







很开心的一天
希望寿星婆也是


在这里祝寿星婆生日快乐!
希望你每次都那么开心啦 =]
有我们陪你癫. 哈哈.


哦对了对了
有看到Honey, Jiayi和SuetLing.
聊下天,他们就走了.


哦还有还有
我看到某人某人
啊 @@ 比我想象中相差很多耶!
我激动到 ><
可是过了就算.算啦 =]


现在的时间正是12.00AM
我的脚酸痛到 ><
打完这篇
zha zha lam去睡觉啦 =]


最后一句
我们的星星是特别
不是五个角.是六个.
但是以后这个星星会不会散
我们都不知道.


但我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XD
我爱你们啦_♥
*include honeyy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