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6, 2010

心情很差



心情低落到谷底
为什么这两天那么多事情发生


昨天燕告诉我
有人说我差他...
明明就他差我


听到都bekcekk
很厉害冤枉人家...


[-]


今早起来严重伤风
上课时
眼睛一直要关 ><
眼泪又一直流


很多人以为我哭
表傻. 他没有那么厉害
值得我去为他哭.
辛苦..很勉强的撑到放学


回到家
立刻睡觉 =]
顶不顺阿 ><
起来后吃了饭,就玩电脑了


一上面子书
就有人骂我...够力...
可以搞清楚状况先吗
我真的不认识你们


我觉我很无辜哝
幸好有干哥得帮忙.
现在的心情就是很乱很乱
很烦很烦


为什么一定要在今天发生
搞得我明天很没心情出去了


但是我答应你们
明天我一定会准时到 =]


就算我笑不出
也会伪装. 放心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