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26, 2010

很淋不爽



凸!!


其实我的气还没有顺!
那里可以那么容易顺窝?


换成是谁都生气吧
其实没有必要把这件事搞大
我也不想


但是不好意思哝!
是你逼我的!



16号那天
就是上上个星期五
你stellar liew
真名叫Jasmine Liew.


在面子书骂我
当时的你,给我的感觉真得很像大家姐
还说星期一会来我学校扫我一巴


当时的我
信以为真 ==


就叫干哥去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你一直说我骂你的朋友?
拜托.连你和你的朋友是谁
我都不知道.


我很无辜咯
那天生病刚睡醒
就给你骂了!


过后干哥查到你是sek 4的女生 ==
想象不到,这种人也可以进到sek 4
不要浪费位置啦!
大巴人要进去读书的OK !


听朋友说
你在学校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可怜啊!参埋那些马来人.
之前也给人吊过 ==


还有哦
听说你很喜欢在面子书骂人的是吗?
不少人都中招过.
真的是.


无段段骂人很好玩吗?
你的爱好啊?
前世没给人打过?
世界上怎么有这种人啊!


其实我对你已经百般容忍了
你骂了我后,你跟我道歉
我没接受也没理会


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
怎知道
上星期五, 你又来骂我了
好!我算!


我听干哥的话!
就这样算!上星期六
你又骂我!我不知道你那一条神经有问题


什么要死要活
什么叫我不要惹事?
哈咯小姐!现在谁惹事哦?


现在谁拿架来吵先?
你要吵,我埋陪你吵哝!
在那边doh doh lan yeh.


说要打我一巴
又不见你来我学校


其实我很希望你来我学校打我啦!
我不想拖拖拉拉了!
我现在只希望这件事尽快平息
真得很烦!!!


骂我就够了阿
怎么骂埋我朋友?
骂条烂啊?


有种当面谈
不要sok到在网络世界谈!


写在我的wall
以为他们会信你啊?
看下自己什么身份先啦!


doh doh lan yeh !
不要再给我惹事 ==
也不要再骂我朋友


不然我真的找到去sek 4
你表怪我!


我不需要任何人撑
我也不需要干哥了!
我自己就okay.


我没有料
真的没有料
真的真的没有料 ==


所以你不用怕我!
任何一个男生都不会帮我


求人不如求自己!
任何人都不会帮我
包括罗健聪!


*一部分已册除*
原因:很多人对号入座
我只能说,我写的人不是我们班
信不信,由你们来分析




我真的接受吾豆哝!!
我的气真得很不顺
有什么办法可以发泄?


很辛苦....真得很辛苦....
辛苦得要死....


那条傻嗨骂了我三次
我没声出..
因为不想搞大事情


直到她骂鲍鱼
我才激动到想找她出来
结果?有人说他没时间陪我癫 ==


啊算了算了!
算了拉~
真得算了啦~~~
原来这样叫作癫 ==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