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ly 24, 2010

TARC


先说一句
TARC很多靓仔靓女啊 ;x
看到我流口水了!


怎么那么美+帅啊 XD
娃哈哈.


进入正题啦.
早上七点多才醒
我真的睡不醒哝~哈哈


等等等~等到8点就出发了.
八点半. 顺利到达.
够力多人!
爸妈进去HALL里面了 =[


我, 弟弟, 啊麻在食堂等.
我很聪明的 ;x


早就准备了一大堆杂志
还有功课. =]
杂志就看完了, 功课呢
呵呵. 没有做到窝!


因为他们十一点多出来了 ==
就去找他们啦
然后拍下照. 就跟丫丫拍照


P/S ; 丫丫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


很多照片在相机 ==
实不相瞒, 照片在哥哥那边
娃哈哈哈. 所以等迟点我拿到
再pou上来吧 ;x


偷拍哥哥一张 =]


然后十二点多就准备回家了
很塞车. 很累.
在车上睡觉了.


起来后
自恋一张 ;x



爸爸走冤枉路 ==
走到去highway.
那种u-turn不到的. 够力.


牌写着23KM.
吓倒我爸爸. 然后他自己闹脾气 ==
怪的了谁 == 自己走错 ==


然后不知道怎样怎样
兜到回家了.
我也没理.


可是浪费了油和toll钱



去PERDANA吃东西先 =]
无意间给我看到
同样的车牌号码 XD


看不到的话
请放大 =]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我喜欢_



到家鲁 =]

自恋一张就好了 ;x



就这样结束了 ;x
TARC真的很多美女很多帅哥


以后很想在那里读 =]
可是没有可能拉
以我的成绩 ==


娃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简简单单的一篇
等我拿到照片后...
我才放上来吧 =]]


还有
谈情说案我终于看完了 ^^
虽然我知道我比人家很慢


超喜欢马国明_♥
很帅!XD


好啦.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