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8, 2010

我讨厌蟑螂 !


H U H U . . . ! ! !
三四天没更新了


明天拿成绩册鲁 ><
我叫我妈咪表去拿
她说OK窝. 赫赫.

明天去学校玩哝 =]

话说昨天下很大雨哦
拜托我走路回的 ==
Luckily...我早回了 xD


皮肤敏感啊我 ><
是很辛苦的哝
手一粒一粒又痒到屁将 -_-


behhtahnnn 啦




这个我送给DEAR得
可爱毛?
我觉得sibehh可爱哝
它是钱包来的
可是很小下,但是我贪它可爱 xD
dear说他很喜欢. 我在暗爽呐 xD





那天的遥遥冰?
不知道怎样写纳
不是很好吃而已哝
虽然是我的挚爱_芒果 xP




不好意思哝
这张超级够力blur @@
我跟弟弟事先没有讲好做虾米pose的哝
但是我们却不约而同的做出了同一样的pose !
不亏是两姐弟啊 =]
highhh 5 !!! PIAK ! XD






有没有看见我很勤劳的样子?
我真得很勤劳哝 -_-
好啦好啦 ;D
这些是拿来做moral folio得.


可是洗碗,我天天都洗得哝
习惯了习惯了
这证明我是乖孩子 ;D


[-]


今天在bilik tayangan
有小小意外
bilik tayangan竟然有蟑螂 -_-
妈妈的鸡蛋糕


他们也很怕
我只好装镇定
不要让人家知道我怕 -_-


该死的
学校真肮脏
清洁工人拜托请认真的扫地好吗


H A H A H A H A . . . ! ! ! !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