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4, 2010

FAMILY DAY ;D




H U H U . . . ! !
我...我...我今天早上八点多起来
就是为了morning call某人 -_-
真辛苦啊 TT


然后看一下天气
厄?怎么那么黑···
看下时间···八点多啊
再看. 是AM.
哈哈 ! ! ! 原来是要下雨了啊


blur blur 得我
还以为是晚上呢
morning call某人后就倒回去睡了 ;D


睡到十二点多
给妈咪吵醒 -_-
吃早餐哝~然后就去爱哦爱
买一些日常用品blah blah blah鲁~


顺便买礼物给堂妹和dear...
今天遇到很多学校朋友 xD
走到哪里HI到哪里.
H A H A H A . . . ! ! !


我好像太夸张了 ==


去NICHII看下衣服
看中裤子 @@
可是他的某某地方不美
就没买了.失望哝~ 哎_


然后等妈咪选衣服~
我又自恋几张 XD


随便穿的.哈 !!


在试裤子 x)




没多久,就回家了 ;D
普普通通的一天


又是时候回到学校生活啦
真是闲到爆 -_-


谈情说案追着追着 ><
我去看哝~ 嗒嗒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