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25, 2010

凸!



凸!
吊你妈的海!

behtahannn料!
你怎么能那么无聊?


我得罪你的烂啊现在?
有本事来我学校kam我一把!


我洗埋脸等你来扫!
很有料厚?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在学校一个朋友也没有
参埋那些马来人


无段段去骂人
这样很好玩吗?


你上个星期五
骂我的事
我都算了!


我不想陪你癫!
前天,你又骂我!
没关系


我不想跟sohai吵
昨天你骂我
我也是没理


现在?!!!!
要来扫我就来!
都说我等你咯!!!


不要多多lan yeh
讲那么多废话
也不是讲罢料!


我没有料
我也不是大家姐


但是只要我说我要去你学校kam你
就一定有人帮我!


你骂我就好了
做么要骂埋我朋友?
管她事吗?


人家心情不是很好了
你还去吊人家!


我警告你
不要骚扰我的朋友!


也不要说什么要打我之类的话
要就要


不要多多lanyeh
仙家烂!


ham 7 seii啦!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