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6, 2010

=]

现在准备着···
待会儿要疯狂的喊了


喊到够本
不然我真得不甘厌


昨天这样给人家骂
还不能顶回 =[


因为如果他找错人
我还可以顶回她


但是现在
听他们说···
原来没有这个人···


鸡蛋炒鸭蛋
你他妈妈的鸡蛋糕
骂得很爽哦!


去吃大便啦!!


我请你吃也不亏!


H U H U . . . ! !
冷静


我还要保持着一个美丽的心情
去帮舒易庆祝生日 =]


我下线去准备了 =]




[ - THE END - ]
结束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