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9, 2010

海鲜世界 =]

呵呵. 我又来鸟.
不到一小时.
我更新了两篇 =]


厉害毛?
过了那么多天
心情也恢复的七七八八了啦~
虽然还没有恢复到十全十美拉


但是我相信
明天后应该会痊愈了罢 XD


怎么呢?
因为要跟我的挚爱姐妹们出去
疯狂的唱歌+看戏 =]


我们的海鲜世界 =]
但是两个人缺席 ><


哈哈. 没关系.
来日方长. 怕舍?


来说说今天 =]
嘉薏和honey没去学校呢~
偷懒 >< shhhh ;x


然后约了鲍鱼和海参一起带电话 XD
下课过后就自由了
因为老师没来 =]


玩面子书的就玩面子书
拍照的就拍照
聊天的就聊天~


呵呵~过后我们拍照拍上瘾了~
一直拍一直拍 ><
很过瘾阿 ><


分享下 =]
其他的在鲍鱼那边~
等她上传了~再放啊 ><


下面这对情侣
有够可爱~ XDD


鱼翅,鲍鱼,螃蟹 =]


螃蟹与鱼翅 ;D


我很喜欢这张耶!
哈哈. 这个是鱼翅~~


下面的这几张是可爱的鲍鱼 =]





我喜欢你们 =]
因为你们够癫 XD
不要打我啊 ><


我是诚实的小孩
不会说谎的!娃哈哈哈哈


好啦 =] 哎哟哟
呵呵. 我们是海鲜世界 =]


鱼翅 - 舒易
鲍鱼 - 老公燕
螃蟹 - Dear Jymix
海参 - Joanne Yin Mei
龙虾 -


哈哈.
咱们的口号是


大海无量(广东)



娃哈哈哈哈 =]
Just For 4 Epsilon...;D


认识你们真开心 =]
明天拍照目标
每人150. 可以吗?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待会儿晚上跟朋友去喝茶 =]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