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2, 2010

人生第一次 ;x

*旧照*


不好意思. 久等了 ;x
我是很想更新啦
但是老毛病发作.不好意思啦 =]


这几天的学校生活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但是哦...星期二的时候


是我人生第一次上学迟到 XD
我很sibehhhh开心哝 XD


不要怀疑你看错 ==
我真得很sibeh开心 ==


从小学到中学
我从来没有迟到


因为我很有时间观念 XP
讨厌你们没有时间观念!!!


啦啦啦
原来迟到是那么好玩的 ;x
下次再来.


然后那个NPK跟马来婆吵架
娃哈哈哈哈
很赞成那个马来婆说的话 ;x


她英语超好的.
很少马来人这样的呐 ;D


skippp 啦啦啦啦


心情不是很爽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但是我有尊重你的想法窝


那你可以尊重我没有?
我知道
你父母能接受到嘛


问题是
不是每个人的父母都接受到OKAY !


本来已经很不爽你了
现在你还要硬着来


这样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如果没有你的出现
我早就参他们了


你的行为你的举止你的动作
没有一样我是爽的


能忍则忍
我忍~~~~


老公燕.不要误会
我不是在讲你.
虽然我们的意见不同
但是我绝对不会不爽你


不要介意
我不爽你的朋友
真的不要介意.


再skippp


人总是爱想太多
包括我在内


时常想东想西
也不明白是为了什么


唉.
Dear....你OK吗?


表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


有些东西上帝早有预备
要发生的迟早也会发生
阻止不了


表哭了. 我心疼啊 ;x
我能了解当你妈妈知道这件事后的反应
因为我也有试过


只能说
顺其自然. =]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昨天打羽毛球跳绳.
现在肌肉酸痛的很


几个月没运动了 ==
昨天出了一身汗
阿~真希望能减肥!哈哈


待会儿再去打羽毛球 XD


好啦 ><
谈情说案很紧张
还剩两集就看完了 ;x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