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9, 2010

补回 =]




这几天一直写自己的心情
都忘了我答应你们
要pou大学的照片 ><


现在pou希望不会太迟吧 =]
放几张就好了
其他的留给自己看_xD




很多人很多人
多到爆棚!!!


当下的天气
真的是非笔能形容
但是我哥哥却要穿着那么厚的衣服
瓦赛 @@
我很佩服他啊 ><



我阿嘛~哥~和爸妈~ =]


接下来就是
我们三兄妹啦
可以ignore掉我的肥和我的样 ==




我可以说我爸爸很可爱吗?
你看他的样子
很欠打!哈哈哈
可是真得很可爱
表情丰富 XD


过后拿哥哥得咚咚来自恋一张 =]


简简单单
这一篇很敷衍
我知道. 不好意思拉


待会儿还有一篇
关于学校的 =]







By 龙虾


[ - THE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