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9, 2010

父亲节快乐


心情不好也是要过
再伤心也好,日子还是得过
不去想不去想_

[ - ]

开开心心得去庆祝父亲节_



提早庆祝父亲节 @@
因为哥哥明天要回宿舍了
去Serdang的某某一个地方
@@ 忘记什莫名字了.


厄···好像电话饭店将的咯
在那边吃了3个小时
冰淇淋是够力多人的吃的哝 TT
要排队那种.最惨的是我给人插队
算了吧


好多人 @@
可以说是FULL了
我们还没吃完噢
然后有一个家庭在我们后面说
这个要好了这个要好了 ==
他的孩子很过分
直接坐在我们的椅子上 -_-


真的是没有礼貌到
拜托我们在吃着好吗
他就这样在那边坐着_
玩叶子_炸倒


还是那句_算了吧_






红红那个是牛肉_
Hojiakkk


回到家已经十点多了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想太多


我会尽量的控制我的脾气
+收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好像家人这样忍
他们不是我的谁
没必要受我的气_


Conclusion
父亲节快乐__




[ -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