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1, 2010

Trip Of Terengganu x)


话说这一篇费了很多功夫.
终于都把它完成.
你们就给多点耐性看完它吧~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我没有放完照片哝
放完两百多张耶_你不累我都累啦_
废话少说. 让照片说话吧.
加一点点得解释 x) 



半夜一点多的照片
喝一杯热乎乎的米路_真爽口_





第一天的行程 x)
这些是早上七点多的沙滩照





Masjid Kristal ;D
不错下~很美_













请无视掉我的眼袋好吗 TT



Muzium Negeri ;X



大概三点多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_
把全部行程拖到第二天
因为我们迟到Terengganu了_
好想念床哦! 前天在巴士根本睡不到
才睡那一粒钟
全部黑眼圈和眼袋都出来了


在酒店不忘来一张自恋照 ;D


是时候出发去沙滩玩玩和吃晚餐鲁
竟然给我看到马_真想上去暖一暖我的屁股 xD


蓝蓝的天空. 好美


罕亲爱的 ;D




亲爱的Jymix罕我 x)


很幸运的!
给我们看到彩虹
还是两个呢. 可是照片看不清楚.
好美好美




鸡蛋糕 == 晚餐不能吃的
很难吃 -_- 回酒店自己再煮杯面吃
hojiakkkk



再自恋!! 自怜无罪啊啊啊 xD




晚上玩牌玩到十二点多睡~
第二天老师要我们七点半check outtt
辛苦!! 想不到. 我们是第一个最早到的
老师都还没下来. 啊~
我们真准时呢! xP


在巴士来一张先~~

去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了
拍~~~~~~
拍就是了. 哈 x)




飞~
飞去XXX地方了 ==
看马来人得咚咚~
mouu henqq chuii ~



没兴趣的同时
让我们看到了鱼 xD
厚厚. 兴却来朝, 亲爱的说要喂鱼
就去买了一包鱼粮_
琳说; 我自己都没有钱用
还要我喂鱼~哈哈
好多好多好多鱼呢~有上千了吧_



我再飞_看如何制作suteraaa
原来很辛苦的哝!!
无法形容给你们听 TT





请问下. 马来人可以穿到那么性感吗?
结果琳说;这些衣服是留下来晚上穿给老公看
加勾引老公~哈哈_赞!!



好大的congkakkk噢_


以下那张在PAHANG拍的.
正要回家.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了
*晚上* 够力!
straighht away go bath
then tidooo TT
tired larh weiii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