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4, 2010

心里的痛又有谁知道呢



早上morninq call勤_
叫他起床_这个猪_哈哈
然后呢_十二点喝茶去~
聊天聊天~她真得很懒惰哝喂
我叫她陪我去疯狂的''喊''K


她说她不要~他要睡觉 TT
真的是懒到~无药可救啊
但是我知道他只是说说而已啦
十年的朋友.我叫到,她不会陪我?
哈哈哈!!


[-]


我真得那么容易被人家遗忘?
还是我想太多?
为什么感觉我永远是多余的哪一个
还是因为我不能时常出街?
有关系吗?
有什么东西只好往肚里吞
跟你们说又有什么用?
有帮助吗?


千言万语也形容不到此刻的心情
该怎么去诠释呢_


安啦_来自一个严厉的家庭
我也不想
多么羡慕你们可以时常出
我呢?呵呵呵
问这边问那边_
真麻烦啊


我每次很迟才能给你们答案
你们也厌倦了吧?
我也不想
可以出一次街
对我来说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


每次迟给你们答案
并不是在做什莫
而是我一再的求妈咪给我出_


终于能给你们一个答案了
你们就说做莫那么迟才给答复?
我也不想_我妈总是说还有那么久
到时才讲啦_可是他们要确定人数啊
唉_


有时妈妈不给出
我要想好一个理由向你们解释为何不出
真伤脑筋.我要出.
也要想好一个故事来告诉我妈妈


真得很辛苦.你们知道吗?
你们并不知道
因为你们要出就出
父母给你们自由范围好大


越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渴望.
就如我要出街的心情.


不多说了.
越说心里越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