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8, 2010

心情低落

原来知道太多东西也不好
心情又低落了


就因为没有回复一个信息


你们叫我别太介意人家的看法
我不可以,真得不可以


我很介意人家的看法
很介意人家怎样看我_


但是我能怎样?!
那不是我得嘴


我很lanc吗?
如果是又怎样


我永远都是弱的那一方


你们一直说笑
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


我心情很低落
你们不知道


就一直聊天聊天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


不必理我
真得不必理我


就让我悄悄的失踪罢_


[ - END -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