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5, 2010

很难说出口吗?



[ ORIGINAL ]
[ - NON EDIT - ]



其实
我只是希望你们对我说


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


但是 我发现
没有人对我这样说过


除了老公燕.
燕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
她是支持我的


其他的
不信
要不然就什么都没说


我说的话
真得很难让人相信吗?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D
谢谢你老公燕


[-]


HONEY
巴郎刀,我已经准备好了
现在就等着时间的到来吧!! x)


[-]


明天干哥生日
在他家庆祝
为了他,我推掉我堂妹那个跳舞比赛
牺牲真大~哥...
以后要好好的报答我,知道吗


对不起堂妹 TT
她放假前已经跟我说了
但是我...哎....


[-]


''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


这句话,很难说出口吗?
还是那句,习惯就好


[ - END - ]
结束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