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8, 2010

讲多错多 TT



呼呼_
最后今天还是没出去 TT
在家真的是sibehhh闲脓!!!!
BehTahan ~~

[-]

讲多错多 TT
弄到她不是很爽我_
还好最后没事了
要不然都不知道会弄什么东西来

下午我在FB写我很不爽
真得很淋不爽
可是有些东西不能说出来
说出来又会伤到人家的心_
不说出来心里又不舒服


只能说部落不是我的心声_
写了出来,对_我心里很舒服
但是人家呢?人家会不爽_
会讨厌你_那说来何必


呵呵_我又来顾人家的感受了_
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_
但是有时候, 我冲动过头
说话的语气会很重
过后又不好意思得跟人家说对不起
哈~可笑 ;D


冲昏头 XDD


[-]


我发现厚
skipp掉一堂数学和akaun
真得会死人的哝!!!
话说我上个星期去Terengganu玩
skipp掉了两堂课 TT
结果我这个星期去补习的时候
我完全属于跟不上的状态 @@

好辛苦 TT

明天又补习了 @@
不能出去_


[-]


哦对了_
这个星期日父亲节_
该送什么好呢?
我到现在还没想到
可是对我爸爸来说~
你买酒给我就可以啦 -_-

炸倒 ==

我发现厚
很多人以为今天是父亲节
然后我去问我妈妈做莫他们会以为今天是父亲节


我妈妈就跟我说
因为去年的父亲节是18号
所以他们也以为今年是18号@@
我妈真聪明 =_=


很确定的跟你们说
父亲节是在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啦 ;D
不要再以为是今天啦 ==


[-]


最近的暴力事件越来越多
不是男打男,就是女打女了_
女生打架都是拉头发
所以长头发的人好惨哦_呵


要不然就是小学生就亲亲啦
要不然就女生和女生亲亲啦啦
哈哈_男生跟男生我都看过~~
其实女生跟女生在一起,我真得没什么意见


只是有些人接受不到
个人有个人看法啦 ;D


只能说
接受不到也请你尊重 x)


[-]


最近对看戏没什么兴趣
唯一最有兴趣的是喊K_
又便宜又可以发泄
不错嘛~~

只是喊K后一定有后遗症
什么呢?喉咙痛 TT
命苦哝~


那天喊K回来后
我的喉咙sibehhhh痛
吃了药
现在好了很多 ;D


[-]


有人问我做莫最近一直讲马来文
厚?是吗?
他还说我是不是嫁给马来人了
做莫一直讲_什么哦_
人家我很爱国 -_-
对不?

对!!!

语无伦次 @@
ps narrr
sy tau malay sy x bagus
tp demi malaysiaaa
sy msti mao blajar baik baik
kan sy duduk di MALAYSIA ?

WAHAHAHAHA
broken melayuuu TT


最近努力的学马来文的short form
马来人的short form很厉害
读他的一则短讯都辛苦


我不是跟坏的人信息好吗 -_-
马来人有分好的坏的_
我那个是好的


他超像华人 @@
眼睛大大,眼睫毛长长
哈哈_是我看过那么多马来人里面的
最帅一个 XDD


有时想
如果他是华人
我一定嫁给他 XDDD
发花痴-ING @@


讲将多也没有用 ==
改变不了事实
是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_-


安啦~~~


这一篇我什么都讲
就是不讲要开学了_
接受不到_


其实...


我...


还没.....


其实我还没享受到假期的那种喜悦 -_-


我真得接受不到啦 TT
两天的时间
不要去想~~~
还有两天的假期呀


星期日晚上才打算吧 -_-


安啦安啦
废话结束~~ @@



[ - END -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