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6, 2010

等我回来!!!

现在的心情
该怎么去诠释呢.
用千万个字, 也表达不出我心里那种激动
那种兴奋!! 那种期待的感觉!!
倒数半个小时. 我真的sibehh兴奋啦!!


也许你们会说我很奇怪
怎么去个登加楼就兴奋到这样.
我很容易满足. 真的.
只要你们对我好一点. 我就会以为你们是好人!!
哈哈. 回归正题贝.
难得可以跟朋友出. 还是出那么远.
半个小时后. 我自由啦!! 做什么都可以呢
可是父母交待好多好多哦.
加上最近那个什么德士司机罕球球的事件.
所以我得更加小心. 怎样说我还是一个小女孩 xDDD


厚厚. 怎么我紧张起来呢
老实说. 我不想时间那么快到.
我很怕一眨眼睛, 就到星期三了.
但是没有可能拉. 时间不会因为我很停止. ><


这两天, 我都不会更新啦
星期二晚上才回来><
回来都呼呼大睡了.
星期三再来贝!!


等我回来蛤 xDD
一定要等!!
否则回来你们就死 -_-
简单的一pouu
因为还要check清楚我的行李.
不能带漏啊 O.O



嗒嗒 ~ x)
记得想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